鱼姊lemon

“熬过万丈孤独,藏下星辰大海” 微博@鱼姊lemon

〖沈翊x你〗网课“意外曝光”的恋情.

《事情关于北江警校的美院大帅哥老师和犯罪心理学的美女老师意外曝光了恋情》


你=江珺瑶




-


最近新冠疫情肆虐全国,北江自然也难逃一劫,为了维护北江的整体治安,分局仍然会派值勤警察守在局里


但是吧...疫情当道罪犯也不敢出来犯罪,像你和沈翊这样比较特殊的岗位就自然可有可无了,相当于在家里直接放了一个小长假


警校那边给所有老师开了半天的会议,安排了课表宣布全校居家上网课


“乖乖,你明天第几节课?”


你靠在沈翊怀里,眯着眼睛对着电脑屏幕批改学生们的论文,听到这句话以后打开桌面看了看自己的课表


“嗯...第二节课”

“咱们俩好像撞课了”


沈翊放下手里的教案,一只手扶着你的腰,另一边看了看电脑上被保存下来的批改痕迹,丝毫不带犹豫的关上了电脑


“看太久电脑对眼睛不好,休息一下”


实话实说,你也是这么想的,在电脑合上以后你直接抱着晓玄瘫在了沈翊怀里


“沈老师——”

“哎——”


你顺了顺晓玄的毛,故意拖长了尾音叫着沈翊,对方笑着捏了捏你的鼻尖,以同样的尾音回应你


沈翊笑起来眼睛眯眯的像月牙一样,你们刚在一起一年的时候就说过,你最喜欢他的眼睛


巧了,沈翊也最喜欢你的眼睛


圆圆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所爱之人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的闪出一颗颗小星星,勾的沈翊心里痒痒的


“杜城刚刚打电话来了”


“哦?说的什么”沈翊乐此不疲的摆弄着你的发丝,听到这句话手指顿了顿,有些疑惑地看向你


“他说啊——让咱们后天开一个普法宣传的直播,正好疫情期间大家在家也没意思,就开个直播科普一下法律知识”你一边说着,一边拿起了茶几上的草莓,很自然的让沈翊咬了第一口草莓尖尖


“就咱们两个吗”


“其他人应该也会开,到时候咱们连麦线上聚一聚好了”

“说起来我都好久没和李晗小可爱见过面了”


一想到这里你就发愁的叹了口气,沈翊和你的反应不同啊,他一听到“李晗”两个字就太阳穴突突


这小姑娘居然把你带进了城翊的大坑,以至于你有一段时间看同人文看的上头,一天都对沈猫猫很敷衍


猫猫委屈,但猫猫不说


“会见到的”


-


因为第二节课临近中午,你和沈翊恰好还撞课了,就一个在书房,一个在画室捣鼓网课设备


顺道把中午要吃的菜都备好了放在微波炉里,提前烧水泡了茶,一人一杯的放在画室和书房


“听得到吗同学们,听得到就在评论区吱一声”


「吱吱」

「吱吱吱吱吱」

「江老师好美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吧不是吧沈老师和江老师同时开了直播,这让我很难选啊」

「楼上,我建议两个一起听」

「同时被帅哥美女暴击到了」

「话说沈老师和江老师什么时候认识一下啊,我真的很想看帅哥美女同框」


评论区刷得飞快,你一时间有些看不清那些忽闪忽闪的文字,最后直接摆烂截了一张局部的图下来


你:让我看看我的学生们都在刷些什么

看完后:6


“别油嘴滑舌的啊一个个,好好上课啊听到没,这节课还挺有意思的”

“我们不讲课本知识了,来分析一个犯罪心理学史上的著名案子”


沈翊那边也很顺利,就是顺利的有些出乎意料了,他站在画板面前总觉得忘记了什么东西,但是就是想不起来到底忘记了什么


“这节课是画作欣赏课啊,接下来讲解的东西大家务必把重点记下来”

“课后把笔记上传到群里的文件夹里,我会一个一个检查”


所以在讲解到差不多最后几幅画作以后,沈翊终于知道他忘记什么了


“接下来的一幅画描绘了一青春少女与一老者结合的爱情悲剧”

“俄国19世纪60年代最有声望的风俗画家普基廖夫创作了这幅不相称的婚姻”

“老者被描绘得苍老憔悴,而少女则面色红润,普基廖夫以同情少女的笔调,鞭挞了不合理的社会现实”


就在沈翊转身准备找仿画的时候,脑袋突然一灵光,好像想起了自己昨天放在书房的画


“同学们稍微等一下,我出去拿个画”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沈老师帅我一脸」

「笑死了,光盯着沈老师的脸了,刚刚那前几幅画的分析我是一点都没听进去」

「家人们你们懂吗家人们!!你们懂两个手机一手一只江老师,另一手一只沈老师的快乐吗!!」

「同期开直播讲课的灭绝师太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灭绝师太:好啊!一个两个的都去看年轻的老师讲课去了是吧!沈老师江老师怎么这么不仗义!把我学生都拐走了?!」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沈老师家客厅好大吗」

「前面的,这哪门子客厅,这一看就是画室啊」

「雾草沈老师包养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婆!沈美人!看看我!温柔体贴会暖床!!」

「想屁吃呐,那明明就是我老婆」

「woc家人们快去看江老师直播间」


沈翊刚出了画室门,就脚步急匆匆的往书房走去了,甚至还不断的给自己做思想工作


两个人都没有想瞒学生的打算,但是这帮小家伙确实是还没发现他和你已经结婚的事情,这次上课事件纯属是件意外


所以你们恋情要“曝光”了


“咚咚咚”

“进——”


门开了,沈翊悄么声的探了一个圆鼓鼓的小脑袋瓜进来


“怎么了阿翊?”


「嘶...阿翊...沈翊?!」

「啊啊啊啊啊啊啊沈老师怎么会在江老师直播间里」

「怎么回事?他俩不是不认识吗」

「刚从沈老师直播间过来的我表示,沈老师要找的仿画就在江老师身后放着」

「不对,他们俩为啥住一起?」


“我来拿个画,没打扰到你吧?”

“当然没有啊,这个案子刚好分析完了”


你笑着转过了头,看到一条条评论以后笑意更浓了,真的会忍不住逗逗这些学生


正好案子分析完了,说点题外话也不是不可以


“对,是沈老师,他拿了画回去上课了”

“我们当然认识啊,而且夫妻不住在一起的话那我们难道要分居嘛”

“你们可太可爱了”


「桥豆麻袋,夫妻?!结婚?!」

「啊?!!!原来!!你们两个暗度陈仓好久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以为你们俩不认识,论坛里的拉郎同人文我还觉得是我的臆想,你们俩离那么远不会认识了,结果你们居然结婚了」

「笑死了,拉郎文学秒变纪实文学」

「我已经开始上蹿下跳的土拨鼠尖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乖乖——”

“嗯?”


在你看着评论区发疯了五分钟以后,沈翊再次打开了门,抱着杯子坐在你旁边抿了口茶水


「沈老师叫江老师乖乖哎」

「果然真夫妻就是最好磕的」

「“阿翊”“乖乖”是谁磕到了我不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祝99啊江老师沈老师」

「祝99999999999」

「呜呜呜呜呜呜我老婆和我老公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重婚罪犯法的hhhhhh」

「哪有,明明就是“一夫一妻”制」

「《一夫一妻》」


“谢谢大家啦,话说我们都这么明显了你们没认出来也是...嗯...”


你:欲言又止


“什么你老婆,这是我老婆...”


沈猫猫又醋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拉过你啵了一口,顺便在啵完以后快速的关掉了直播间


学生们:沈老师我们之前咋没发现你...这么狗呢


“啧...吃醋啦~”

“要不我们今天中午吃醋熘白菜得了”


你看着关闭的界面一脸无奈,转身搂住了自家老公的脖子,吻了吻他的脸蛋


“好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双手探进了你衣服的下摆


“沈翊你——”

“乖乖的,让老公抱抱”


醋熘白菜没吃成,最后的抱抱也不知道为什么抱到床上去了


沈翊今天可能真的被学生们直白的发言醋到了,在一次次碰撞中耳边仍然环绕着他哄你叫老公的声音


不知道叫了多少遍,反正...你下次上课的时候说什么都不让他再进书房了

















ending.

评论(10)

热度(1450)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